当前位置:

张家铣到中方县扶贫开发办公室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阳艳兰 编辑:刘惟烜 2016-08-02 11: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8月2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阳艳兰)8月1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带领县财政局、农业局、农商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对驻村帮扶、扶贫督查考核、项目资金管理、易地扶贫搬迁、扶贫重点产业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副县长刘永仁随同调研。

  张家铣认真听取了县扶贫办工作情况汇报,对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扶贫工作;二要精钻业务,加强业务学习;三要夯实责任,将责任传导至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四要强化调度,实行每月一调度,对扶贫军令状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量化排名,排名靠后的要严肃追究责任;五要创新争优,力争在扶贫攻坚战场中创造出更多的中方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