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创文明城市人文环境组召开第三次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张毅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15: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永州市副市长刘尤碧讲话

  红网永州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甘红春 通讯员 张毅)8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创文明城市人文环境组召开第三次协调会,回顾总结人文环境组各责任单位创文以来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刘尤碧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3月23日召开创省文明城市动员会以来,人文环境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根据创文测评的标准要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有力地推动了创文工作的开展。同时,仍存在部分责任单位对创文工作认识不到位,责任没有担实、宣传不到位等问题,要认真加以解决。

  刘尤碧在会上指出,创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主抓,提高执行力,不折不扣按时落实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具体实施办法,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具体的工作细则,既要有时间表、路线图,更要有切实过硬的办法措施;要进一步完善考评办法,严格追责问责;要突出重点难点,围绕学校、事业单位和企业、社区,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文明知识宣传和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调度和督查,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 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