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岁少年无证驾驶遮挡号牌车辆 车内藏了一批盗抢物品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6-08-02 17: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从车上所搜到的物品。

  红网隆回8月2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1日,一辆遮挡号牌的黑色现代小车在湖南省隆回县桃洪中路段经过,隆回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上前查处,没想到因此查获了一个盗窃团伙。

  当日早上8时许,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带领协警彭希、阮文康在城区执勤。在桃洪中路段,一辆用迷彩布遮挡号牌的黑色现代小车引起民警注意。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员紧关车门,不愿意接受检查。

  为进一步核实车辆的真实情况,交警耐心劝说驾驶员打开车门。僵持了几分钟后,驾驶员向某突然加速,试图逃跑。民警看准时机,迫使向某打开车门。车上还有两名少年,民警在车上搜到两把匕首、十多部手机、十几包散烟和5条未拆封的香烟。经查实,驾驶员向某系无证驾驶。民警随即将车辆和人员带至交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及通过人口信息化管理系统查询得知,驾驶员向某仅15岁,怀化市沅陵县人,另两名少年分别为14岁、15岁,邵阳市洞口县人。向某无法说出车上物品的来源,民警判断其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向交警大队及县公安局领导汇报案情后,该案移交给桃花坪中心派出所处理。经办案干警核实,犯罪嫌疑人向某所携带的手机、香烟,均是从娄底偷来的。

  由于作案地点在娄底,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给娄底公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