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素文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15: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日讯(通讯员 王素文)8月1日,湖南省古丈县政协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曾传文,副主席向代坤、向午平、梁福荣、粟继红、沈仁春,秘书长向军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曾传文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先后进行点评,

  曾传文强调,认真梳理和消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真抓实改,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要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坚决同党组织保持一致,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服从党委领导;要深刻吸取衡阳破坏选举案的惨痛教训,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把政协换届选举工作抓实,抓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