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5名抗战老兵获得怀化市财政补助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欧宗发 编辑:于佳丽 2016-08-02 16: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欧宗发)8月1日,一名抗战老兵家属致电会同县委统战部,由怀化市财政一次性补发的抗战老兵去年7200元生活补助金已经到账。

  经会同县委统战部多次向怀化市委统战部汇报争取,会同县金竹镇梁如山,金子岩侗族苗族乡蒋再松,林城镇粟泽深,高椅乡刘美清、向培泮等5名生活困难的抗战老兵已全部纳入市财政补助范围,均享受到了从去年一月开始的每月600元、每半年发放一次的生活补助待遇。今年上半年3600元生活补助金稍后也将到账。

  为帮助抗战老兵切实解决生活困难问题,会同县委统战部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建立抗战老兵服务工作台账及与抗战老兵亲属联系制度、定期走访看望抗战老兵制度,实时了解抗战老兵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积极动员会同县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队,经常性开展为老兵过生日、陪老兵过传统佳节等关爱行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他们更好地安度晚年。今年以来,已开展各类关爱活动20余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