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土家族打溜子将赴法国现场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宗芬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16: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看望慰问认真排练的艺术家们

土家族打溜子排练现场

  红网龙山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邓宗芬)8月2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昌顺带领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来到了土家打溜子赴法表演的排练现场,看望慰问在酷暑里认真排练的老艺术家们。

  为进一步扩大湖南省对外文化交流,拓展湖南文化海外市场,提升湖南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2016年8月底至9月初,由国务院新闻办主办、湖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的“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推广活动,将在法国巴黎拉德芳斯新凯旋门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传统与创新”为主题,重点推介湖南独特文化资源和特色文化产品。届时,龙山县土家织锦产品将在展馆展出,土家打溜子也将在展馆现场表演。

  刘昌顺现场观看了田隆信等四位国家级、省级、州级非遗传承人打溜子表演,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艺术家们的排练情况、意见和建议。

  刘昌顺指出,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切实为老艺术家们搞好服务。同时,他叮嘱老艺术家们在高温酷暑下排练的同时,要注意养好身体,确保赴法国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