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五大家领导慰问驻石部队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徐联盟 编辑:王津 2016-08-02 16: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谭本仲一行到驻石海军部队看望驻石部队官兵)

(谭本仲一行到消防大队看望驻石部队官兵)

(谭本仲一行到县人武部看望驻石部队官兵)

  红网石门站8月2日讯(分站记者 徐联盟)8月1日上午,湖南省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率县“五大家”领导看望慰问了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干部,为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县领导郭碧勋、高德知、陈本富、张树国、丁克刚、李范新、万义元参加慰问。

  谭本仲一行先后到武警中队、县军休所、驻石海军部队、消防大队、县人武部、75708部队51分队、县光荣院看望驻石部队官兵和军队离退干部。谭本仲代表县“五大家”对驻石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对他们全力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祝福军队离退干部身体健康,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和社会所作出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