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任冷水滩区委书记 桂砺锋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东升 唐雅楠 唐梦 编辑:刘艳芳 2016-08-02 17:5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站8月2日讯(通讯员 唐东升 唐雅楠 唐梦)8月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市委人事任免决定。会议宣布何冲龙为中共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为中共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益志出席。会议由欧阳元初主持,区领导蒋良铁、肖惠黎、盘贵元、张跃斌、郑增啟、徐志华、秦少义、陈莉、胡勇刚、龙亮、陈建红及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领导、区直单位及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志雄在讲话中指出,欧阳元初、唐满平两位同志在冷水滩区的这段时间,冷水滩中心城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区域经济稳步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干部队伍执行力得到了较大提升。2015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实现程度达到92.3%,成为全市第一个,全省前二十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达标县区,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

  吴志雄要求,要始终不忘珍惜团结、重视团结,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要始终不忘精抓实干、担当负责,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始终不忘感恩组织、摆正位置,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始终不忘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做好冷水滩区的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任区委书记何冲龙在发言中表示,自2014年从冷水滩调离,到现在再次回到冷水滩工作倍感亲切,也深知责任重大。他说,要站在锤炼世界观的高度,把政治信念作为生命去坚定,要一如既往的坚定共产主义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不移的落实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站在更高的境界上,把班子团结作为眼睛去爱护,团结好党政班子;要站在首府区的特殊位置,把新常态的发展当成使命来抓,把目标聚焦到习总书记“五大理念”,把重点聚焦到开拓创新,全面深化改革,增强执行力上;要站在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把严守底线作为习惯,防止各种风险交叉感染,坚决营造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名城联创”的相关工作,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指标按年初计划圆满完成。

  会上,欧阳元初、唐满平、桂砺锋还分别做了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