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支付宝可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

来源:红网 作者:文乃斐 编辑:王娉娉 2016-08-03 13: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文乃斐 实习生 廖祺澍)8月2日,记者了解到,支付宝可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而此项业务已经对湖南地区开放,这意味着市民今后可以不用前往出入境大厅排队进行续签。

  据了解,这项服务申请操作十分简便,登录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选择“港澳通行证续签”业务,填写个人信息和签注信息,填入证件信息和收件信息,按照支付宝自动合计的费用完成付款,便可等待EMS上门收证了。

  需要提醒的是,目前长沙地区提供上门收件业务。其它地市的续签业务办理时无需填写上门收件地址,在提交续签订单后会有短信告知用户证件邮寄地址,用户需自行将通行证邮寄给EMS代办机构。续签办理完结后,EMS将按照用户填写的地址邮寄给用户。

来源:红网

作者:文乃斐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03/1021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