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惩失信 57家单位(个人)上“黑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刘红艳 刘畅 编辑:康晓乔 2016-08-03 09: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日讯 记者今日从宁乡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获悉,继今年3月份第一期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红黑榜”发布后,宁乡近日又发布了第二期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红黑榜”。本次共发布87家单位(个人)信息,其中30家单位(个人)荣登“红榜”,57家单位(个人)被列入“黑榜”。

  据介绍,宁乡县市场主体“红黑榜”是围绕企业产品(食品、药械)质量、经营状况、纳税人信用评价、环保信用评级、建筑工程信用评级、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等内容,对全县市场主体综合评价形成的。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被列入诚信经营“黑榜”的57家单位(个人)中包括长沙市阿斯派服饰有限公司、湖南韶峰高速石化发展有限公司花明楼北服务区、心连心集团湖南长沙超市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刘红艳 刘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