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沿街发放宣传单 叫停“乱停”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8-03 10:2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给摩托车主发放宣传单。

给货车车主发放宣传单。

给私家车车主发放宣传单。

  红网隆回8月3日讯(通讯员 罗敏)为营造人人理解、支持、参与交警执法工作的良好氛围,8月2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队采取沿街发放宣传单、车巡并播放广播和“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城区车辆停放相关规定。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持续加强管控力度,针对辖区道路违法占道、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老大难”问题,采取定人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段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对违法占用车道的车辆进行清理,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并多次和违法占道的司机说事实、讲道理,告知车主和驾驶人要规范停车秩序。

  同时,民警在各个路口发放《给广大市民的一封信》1000余份,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达到了广泛宣传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