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区一驾校教练猥亵女学员获刑两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彭蓓蓓 翁丽丽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8-03 10: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彭蓓蓓 翁丽丽)顾斌(文中均为化名)是永州冷水滩区某驾校的教练。在练车时,他多次对女学员进行猥亵。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法院审理了这起强制猥亵的案件,顾斌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

  经审理查明,今年2月26日和3月5日,他在带女学员胡慧练车时,分别在永州市汽车站附近马路边、某罐头厂路边、训练场地、某小区门口路边四处地点,在教练车内,不顾胡慧的反抗,多次对其进行猥亵。3月12日,顾斌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顾斌以暴力、胁迫方法强制猥亵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罪。据此,作出了如上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