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小学篮球场来了群洋教练 黑大个和小鲜肉同台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吕笛 编辑:刘惟烜 2016-08-03 10: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黑大个”和“小鲜肉”为观众带来了身高悬殊的精彩表演。

  红网永州8月3日讯(通讯员 吕笛)“哇,这么多外国人!”8月1日上午,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徐家井小学的校园篮球场上,现场观众对美国洛杉矶黑豹队的到来发出欢呼声时,外国篮球高手们也纷纷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喊出“你们好”三个字,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拉开了这场国际教学交流会的序幕。

  HIBA限高篮球洛杉矶黑豹队应当地篮球协会的邀请,来零陵为小学生们指导教学和交流。简约的欢迎仪式过后,6名“洋教练”依次登场,向现场观众和近百名小篮球爱好者奉献了炫目的花式篮球和扣篮表演。随后,“洋教练”和小学生们展开激烈的“一对一”斗牛赛,身高近两米的“黑大个”和七八岁的“小鲜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身高悬殊的精彩表演。最后,在两名翻译人员的帮助下,“洋教练”面对面为孩子们答疑解惑,并慷慨地传授“洋”秘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