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检查溆浦县低庄镇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于佳丽 2016-08-03 11: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8月1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深入低庄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督查室、公安局、安监局、交警大队、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谢商成一行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先后到低庄镇农村客运站、低庄镇交警中队、低庄镇加油站、低庄镇金鹏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在省道S308线低庄镇辖区路段,谢商成带领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设卡检查过往车辆,重点对存在非法改装、未佩戴安全头盔、超载等违反交通法规行为的摩托车和三轮车等营运车辆进行依法查处。谢商成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民财产安全,时刻不能松懈。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汲取教训,加大对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创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在低庄镇农村客运站,谢商成认真检查了站内管理、警示牌标识、灭火器配备等情况。发现该客运站监控室无人值守,且未开监控后,谢商成立即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追责到底,对其整改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来到低庄镇加油站,谢商成一行详细检查该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发现该加油站存在地面上有烟头、现场无专人巡查、十桶润滑油摆放在加油区等问题后,谢商成当即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对该公司实行停业整顿,必须尽快执行到位。检查中,谢商成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六个一律”要求,通过认真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就如何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谢商成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天。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里,加强部门协作,保障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各责任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完善消防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整改落实。

  当天,谢商成一行还检查了城南中心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通过详细检查,谢商成要求他们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油品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