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开展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肖时高 编辑:王津 2016-08-03 11: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

溆浦县开展城区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红网溆浦站8月3日讯(通讯员 肖时高)为进一步深化“四大”专项行动开展,有效减少和消除摩托车交通违法,遏制“涉摩”道路交通事故高发态势,8月2日,湖南省溆浦县交警大队集中警力,重拳出击,开展了以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为重点的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分成4个小组,分别在县城区的西湖口、汽车站、三角坪和城南路段设点开展查纠,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无保险上路行驶,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以及非法安装太阳伞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当天共查扣违法摩托车38辆,处罚驾乘人员未戴安全头盔52起,摩托车无证驾驶12人,非法安装太阳伞28起,行政拘留2人,有效教育和震慑了“涉摩”交通违法人员。目前,专项整治行动还在继续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