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唐烨任区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仁 王虹 刘桂芳 肖浪 编辑:刘艳芳 2016-08-03 11: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湖南省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作讲话

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深情回顾了两年半的工作经历

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发言

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吴恢才发言

  红网零陵站8月3日讯(分站记者 罗志仁 王虹 刘桂芳 肖浪) 8月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作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益志宣布省、市委的决定。唐烨任零陵区委书记,严兴德不再担任零陵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吴恢才任零陵区委副书记,提名为零陵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吴志雄对严兴德的工作和零陵两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来,在以严兴德同志为班长的零陵区委一班人的带领下,零陵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带领全区人民,立足零陵实际,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强打基础,强抓产业,强化保障,推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全面优化经济结构,经济综合实力实现了大幅提升。

  吴志雄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增进班子团结;第二要加强合作敢于担当,要在日常工作中尽职尽责,要讲包容,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沟通;第三要真抓实干,出实招、干实事、出实效;第四要改革促发展,严肃换届纪律,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确保工作进展顺利,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诚恳接受监督和批评,廉洁奉公,勤政为民,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副市长严兴德深情回顾了两年半的工作经历。用“三个缘分”说明了对零陵和零陵63万人民的不舍。他希望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能够团结互助,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突出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断改善民本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再创零陵新辉煌。

  唐烨表示,一定坚持开拓进取,敢于面对担当;一定坚持认真学习,多向班子和老同志学习;一定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一定坚持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一定坚持团结进取,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谱写美好零陵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吴恢才在会上表示,将精诚团结干事业,坚决维护党政一个声音;大事讲原则,小事多沟通;一如既往满怀决心干事业;以民为本干事业;清正廉洁干事业。坚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早日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在职的副处级以上干部,乡镇办事处的党政正职,区直局以上单位党政正职等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