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北互通上跨朝阳渠大桥T梁完成全部吊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轩 编辑:王津 2016-08-03 11: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昭山北互通上跨朝阳渠大桥最后一片T梁完成吊装。

  红网昭山站8月3日讯(通讯员 刘宇轩)8月1日上午,随着一阵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昭山北互通上跨朝阳渠大桥完成了最后一片梁的吊装。昭山示范区又一座大桥成功合拢,为昭山示范区“大干8910” 的战斗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昭山北互通上跨朝阳渠大桥总长160.64米,为8连跨桥,单跨20米,每跨8榀,桥面宽为18米。1#墩与2#墩之间为4.5米宽乡道,3#墩与4#墩之间为朝阳渠,渠宽6米。

  此次运梁路线也堪称昭山示范区运梁路线最长的一条,从白合大道梁场起,经白合大道,昭山大道一期一标,昭山大道二期三标、二标再至施工现场。其中昭山大道二期正在进行土方施工,昭山控股公司召开多次协调调度,保证运梁道路通畅无堵。同时要求施工监理单位在运梁沿线各路口安排人员值守,也请求昭山镇和幸福村村部对乡道进行了交通分流和封闭劝导。

  这次历时两个多月的吊梁行动,昭山控股公司、昭山示范区指挥部、昭山镇及各村等多部门、单位联动配合,为昭山路网建设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