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梯故障 女业主被困扳门逃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8-03 13: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8月1日下午2时左右,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附近,家住长沙青年汇小区的陈女士下楼买完午饭后准备上3楼回家,电梯不动了。陈女士扳开了电梯门逃了出来。

  “刚进电梯,按完楼层按钮,电梯动了一下之后便不动了,灯突然熄灭。”陈女士回忆,当时没带手机,立即按了紧急按钮,按了十几下都没有响,拍电梯门呼救也无人回应。被困三四分钟后,有心脏病的陈女士开始出现呼吸不顺,心急的她扳开了电梯门逃出来。

  陈女士表示,小区物业人员说是供电公司未提前通知便突然停电。

  负责修理小区电梯的贺师傅提醒,若电梯没停在平层区,擅自扳门逃生特别危险。

  8月2日,记者从长沙市质监局了解到,目前,长沙试点电梯安全责任险,投保的小区市民被困电梯1小时以上,每人可获精神赔偿200元,另外,一旦造成人员死亡或伤残,医疗费用最高可赔偿8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