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38度桑拿天 小狗穿破洞衣缠30斤铁链“游街”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刘飞越 2016-08-03 21: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狗伸出舌头,步履艰难。(网友供图)

  论坛热帖:惊悚!全身被铁链捆绑不知是锻炼还是体罚?(图)

  红网长沙8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8月2日,湖南省益阳市马迹塘最高温38度,网友“赤脚记者”发现一只黄色的小狗穿着满是破洞的皮衣,身上还被缠着粗壮的铁链在街上行走。天气炎热、又被铁链缠身,小狗伸着舌头、步履艰难。

  “赤脚记者”将这一幕发布在红网论坛,对小狗的遭遇表示同情,“这究竟是锻炼呢还是被主人体罚了呢?”

  “8月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刚下过一场雨,但气温并没有下降,路上的行人都不多。我发现这只狗在街上走,身上的皮衣满是破洞,像是现在流行的破洞衣,身上还缠着铁链,那么粗一根起码都有30斤。”发帖网友对记者描述当时的情形,“小狗伸着舌头,走得比较慢,步履艰难的样子,我看着可怜就拍了下来”。在红网论坛的图片中,小狗发现有人在拍照,还回头看了一眼。“照片中有个穿白色上衣骑电动车的男子,一直在它前方不远处骑行,应该就是狗主人”。

  网友们也对狗主人的行为表示不解,“这是在给狗减肥么?”还有人觉得,“这么热的天,狗不会中暑么?人都怕热,何况这只狗还穿着皮衣,缠着铁链,算是虐狗吧?”

  网友江先生养狗多年,他对记者说,这是一只比特犬,是专门用来斗狗的品种,比特犬没有痛觉神经,但是38度闷热的天气,被铁链缠着在路上行走,很容易中暑,中暑不及时抢救会导致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