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2016年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于佳丽 2016-08-04 08: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8月4日讯(通讯员 何恒)8月2日,2016年双牌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切实加强全县换届风气监督,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对衡阳破坏选举案进行再认识、再反思、再提高。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段春平,市委组织部市委考核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波,双牌县委常委苏小康、李瑛、李长于、李群辉、秦小国、刘洁、张少宣、周华出席会议,双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冬华、县政协主席唐彦列席会议。

  会上,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双牌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段春平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认为双牌县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指问题、畅所欲言,敢于揭短亮丑、深挖根源,切实把问题讲准、原因讲透、措施讲明。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坦诚交流中找准问题,达成了共识,为换届工作做好了牢固的思想准备,为进一步改进工作和抓好县委换届打下了坚实基础。

  段春平要求,双牌县委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常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要严格执行“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约法三章,实行“三个一律”;要严格落实“四必看、四必谈、四必训”,要把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深入开展督查督导、民查暗访,做到全程监督;要加大对违反换届纪律的查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查实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始终保持对换届不正之风“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苏小康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这次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指导组给予了真诚中肯的指导和帮助,也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于我们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苏小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双牌常委一班人要团结一心,共同面对,共同努力,把双牌的换届工作抓好,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