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阳能生态保洁箱成武冈创卫新“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8-04 10: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自觉使用太阳能生态保洁箱。

  红网武冈8月4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美观实用、科学环保!有了这个保洁‘神器’,大家的卫生意识再度提升,相信武冈古城可以更美!”8月3日,湖南武冈众多市民使用后一致认为。一千余台新型太阳能生态保洁箱今年在市区安了“家”,成为武冈创卫的一张新“名片”。

  新型太阳能生态保洁箱由三个部分组成,顶部为一组太阳能电池板,中间是一个灯箱,底部为两个分类垃圾桶。其中,顶部的太阳能发电板可以将太阳照射的光能转化成电能,并存储到箱体内部的蓄电池,在充满电情况下,即使一周以内都是阴雨天气,也可供灯箱夜间照明。中间的灯箱内部安装了电子电路板,可实现景观照明、户外媒体宣传等功用。底部的分类垃圾桶收集可循环、不可循环生活垃圾,进一步提升武冈城市形象,为城市亮化增添新光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