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飞江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段安妮 2016-08-04 09: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怀化市鹤城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前往扶贫联系村黄金坳镇大门溪村,帮助修缮被大雨冲垮的养殖基地。在休息的间隙,所有党员站在田间地头,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局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续写入党志愿书”活动,并将活动的现场放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业园区甚至田间地头,增强党课的现场感、直观性,让每一位党员自觉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该局搭建了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手机APP客户端等“互联网+”学习平台,不断拓宽学习教育渠道,开通了“两学一做”微信公众号,设立了相关栏目,让全局党员可以将自己的“微学习”“微动态”“微体会”“微党课”等上传到公众号,广泛调动了党员的学习交流热情。同时,该局结合问题清单,邀请区领导和市局领导以及全局党员群众代表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并围绕政策落实、审计全覆盖、环境资料审计、脱贫攻坚、供给侧等专题讨论、“集中会诊”“列出清单”,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谋划、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刘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