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挚来华容县检查指导救灾补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诚 黄豪 编辑:刘艳芳 2016-08-04 10: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诚 通讯员 黄豪)8月2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到华容县治河渡镇检查指导救灾补损工作,县领导刘铁健、蒋南贵、黎朝晖、李学松陪同。

  治河中学是目前华容县唯一的集中安置点,主要安置部分受残余渍水影响的受灾群众,截至2日,安置点还有受灾群众176人。李挚一行在该安置点察看住宿及伙食情况,并与受灾群众亲切交流。他说,因特殊情况仍需暂时集中安置的,党委、政府一定保障好大家的基本生活,尽快让大家早日重返家园。

  在严家河村,李挚一行实地察看农业生产自救情况。看到补种的早籼稻秧苗长势良好,乡民正在田里抓紧抛秧。李挚对全县农业生产自救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县委、县政府继续做好扶持救助,提供生产资料、农业技术帮扶,同时要充分发动群众生产自救的积极性,尽量将损失降到最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