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在长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孙青宇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黄倩 2016-08-04 1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全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上,孩子们大展拳脚,一试身手。长沙晚报记者 王斌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孙青宇)莘莘学子变身功夫小子,摸爬滚打方知成长快乐。昨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岳麓区滨江小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在长沙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副主任熊凤山、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宣布活动启幕。来自全国的24支代表队近400名中小学柔道爱好者参加比赛。

  时值盛夏,但是孩子们一穿上道服,馆内的氛围比外面的气温还要火热。场馆内十几个七八岁的小朋友穿着标准的柔道服表演了柔道的各项动作,别看这些小朋友个子不高年龄不大,但是在场上个个生龙活虎,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岳麓区政府主任督学李晓丽表示,近几年来在体育教育上,岳麓区在各个项目全面开花,学生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