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柳叶湖公安开展景区夏季禁毒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 编辑:刘惟烜 2016-08-04 17: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常德8月4日讯(通讯员 陈慧)8月4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民警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各个景区、柳叶湖汽车站,通过开展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针对群众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知识缺少、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等特点,结合实际,为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警惕新型毒品”等多方面知识,并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用大量真实、触目惊心的事例进行讲解,增强了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掀起了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高潮,形成了全民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