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速交警凌晨行动 整治客车违规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8-04 17: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客车违规运输整治行动启动。

  红网长沙8月4日讯(通讯员 刘娜)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尤其是凌晨2时至5时阶段的道路交通秩序,遏制运营客车夜间违规行驶行为,8月4日凌晨,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严查运营客车夜间违规行驶行为,一辆从广东开往湖北的长途卧铺车因违规行驶被查获。

  当日凌晨2时至5时,水渡河大队集中优势警力,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临长段严查车辆不按规定时间行驶的违法行为。大队组织警力,以流动式检查和定点检查相结合,一小分队在长沙服务区设置临时检查点,另一小分队对辖区全段路段进行流动巡逻,一旦发现违反“限时令”仍继续运行的客运车辆,立即进行劝导并详细登记。

  凌晨2时16分,一辆红色的大客车仍然在夜色中行驶,被正在路面巡逻的执勤民警发现并立即牵引至长沙服务区。经核查,该客车是从广东潮州开往湖北利川的长途卧铺车,核载49人,实载48人,车上有两名驾驶人,当班驾驶人为张某,车内无长途客车接驳运输证。民警检查发现,该车的安全锤、灭火器被锁在驾驶室内,且过道被货物堵塞,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随即,民警要求驾驶人立即整改到位,并对其不按规定时间行驶的违法行为,予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对其车辆安全设施不全罚款200元,同时强制要求其休息至凌晨5点,才能继续上路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