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失主大意钱财外露 劫匪贪心伺机作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郭秀峰 编辑:刘惟烜 2016-08-04 17: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8月4日讯(通讯员 郭秀峰)男子上网时将钱包等随身财物随意地放在桌上,结果让不法分子盯上,不仅所带的3000余元被抢劫,自己也被打伤。8月3日,曾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湖南省醴陵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0岁的曾某是醴陵市浦口镇人。7月19日零时,曾某窜至浦口镇一家网吧上网。走到张某所坐的9号机旁时,曾某看到其放在电脑桌上的钱包、零钱、香烟、槟榔等物品。曾某不经允许,拿了张某的烟抽,遭张某瞪了一眼,便产生了抢劫的想法。曾某随即用巴掌击打张某脸部、后脑勺,趁张某趴在电脑桌上时,将其放在桌上的3379元现金、一盒香烟、一包槟榔抢走,为防止张某报警,还将张某的手机用力摔在地上,迅速逃离现场。

  两小时后,曾某被当地民警抓获。民警从其身上搜出剩余赃款246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