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6-08-04 17: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彭舒迪)8月2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知识大比拼在区政府七楼拉开擂台,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社区以及区直单位的140余人参加比赛。

  区委副书记李彦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平,副区长李力,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现场巡考。

  为全面动员、引导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娄星区决定在全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创文知识大比拼活动,比拼的重点内容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参考答案》;娄底市创文工作应知应会100题,这次比拼活动拟对考试成绩前20名进行奖励。

  考试现场,各参赛选手经过认真地学习和充分的准备,大家胸有成竹,从容应考,考出了水平,考出了作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