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于佳丽 2016-08-04 20: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8月4日讯(分站记者 李兵)8月3日,湖南省韶山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成小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崔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湘平,市政协副主席庞争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晓军在遵守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崔旺通报了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的6条意见:一是开展一次“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讨论;二是开展一次换届纪律宣传工作“回头看”,对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风气的案例要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同时滚动发布纪委举报电话;三是开展一次换届风气走访调研,确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及党代表为调研对象;四是排查一批换届期间的违纪线索,对换届陋习行为进行明察暗访;五是突出督查通报一批换届期间的“四个意识”不强、为官不为的案例,尤其是对文明创建、信访维稳、旅游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问责;六是聘请一批换届风气监督的信息员,加大换届工作的监督力度。

  成小林提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换届选举的有关要求,深刻反思衡阳破坏选举案教训;在思想上提高警惕和重视,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协调;进一步加强换届纪律和换届工作新要求的宣传力度,保障选民的知情权;同时要把换届工作与“两学一做”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把换届监督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良好的政治生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