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托车失窃 汝城民警视频中一眼识破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欧希红 何劭华 包利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8-05 1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8月5日讯(通讯员 欧希红 何劭华 包利斌)8月4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一眼识破嫌疑人欧某,迅速将其抓获,破获了一起摩托车盗窃案。

  8月3日22时许,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8月3日20时许,停放在卢阳大道神农食府附近的一辆女式摩托车不翼而飞,该摩托车价值近5000元。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调取了附近相关监控进行分析。民警根据多年办案经验,对监控视频进行深入研判,发现曾因吸毒被拘留的男子欧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且,欧某有盗窃摩托车的前科。8月4日15时许,民警将欧某带至派出所接受讯问。

  经讯问,欧某如实交代,8月3日20时许,他在卢阳大道神农食府周围闲逛时,发现一辆全新白色女式摩托车停在门口,没有安装防盗锁,旁边也无人看管。他正发愁没钱花,便打起了这辆摩托车的主意,将其推走。

  目前,欧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