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彦芳深入古丈县灾区调研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春雨 编辑:刘艳芳 2016-08-05 09: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5日讯(通讯员 梁春雨)8月3日,湖南省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带队深入坪坝镇、默戎镇就“7·17”灾后重建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曾传文、王为军、梁章兴、舒展及县委办、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彦芳一行先后深入坪坝镇上窝啦村,默戎镇中寨村、潭溪村等地实地察看了各村灾后重建工作情况。

  杨彦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村、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灾后重建工作的详细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地做好恢复重建工作;要加大协调对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进重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动员受灾群众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工作;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坚持速度服从质量的同时,加快重建工作进度;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责,要加强配合,及时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