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第十一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流火 编辑:王津 2016-08-05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5日讯(通讯员 石流火)8月2日,湖南省古丈县召开2016年第十一次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县委副书记余晓泓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贻华、县政协主席曾传文列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建设“四个古丈”为目标,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运行呈现中高速增长的良好趋势。

  杨彦芳强调:今年古丈县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任务更加严峻,全县上下要改进作风抓落实,认识到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重大民生事项;项目投资要拿出具体的举措,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中要形成半月一督查措施,深入推进项目工作;在招商引资方面,相关部门要履行起自身职责,努力构建良好的投资环境,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铺垫;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负责人要亲自抓,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与对接,要看到成绩增强信心,看到差距加大压力,加大力度抓实重点,改进作风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古丈县ppp项目储备及进展情况和《十个责任主体换届风气监督任务分解实施方案》,听取了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和抗洪救灾先进事项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