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复查工作督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诚 编辑:王津 2016-08-05 10: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诚)8月4日,湖南省华容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复查工作督战会。县领导刘铁健、喻文、胡秋香、呙飞、付岳君、蔡勋华、黎朝晖、李学松、杨景等出席。会议由县长喻文主持。

  据悉,省调查队将于8月中旬对该县的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测评采取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两种方式进行,测评的成绩作为文明县城年度复查的依据。

  县委书记刘铁健指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县城复查,是对创建成果的一次集中提升、民生福祉的一次集中回馈、干部队伍执行力的一次集中考验,全县上下要集中力量、群策群力、雷厉风行抓好此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相关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发挥创建工作的主力军作用,将“县城当作自家客厅一样来打造”,以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复查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华容作出贡献。

  会上,县领导杨景作了迎检督战宣传动员报告,田家湖生态新区、商务粮食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迎检作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