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到昭山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马贵 乔敏 彭杨 编辑:王津 2016-08-05 11: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周放良实地考察“山市晴岚” 文化旅游小镇项目进展情况。

周放良考察昭山风景名胜区。

  红网昭山站8月5日讯(分站记者 马贵 通讯员 乔敏 摄影 彭杨)8月2日,湖南省湘潭市政协主席周放良带队的市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昭山考察全域旅游工作,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曾建平、周韶光,湘潭市旅游外事侨务港澳局局长张昱,昭山示范区领导成秋兴、陈智勇、蒋伟光等参加活动。

  当天,周放良一行考察了昭山风景名胜区。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兴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山市晴岚”文化旅游小镇建设情况以及昭山示范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成秋兴说,“山市晴岚”文化旅游小镇的概念性方案已于近日评审通过,将正式进入深化设计阶段。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面,昭山已经制定下发《昭山示范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正在组织专家制定《湘潭昭山示范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下一步将深化旅游改革创新,建立与全域旅游相适应的体制机制,推进全域景区化、旅游主业化、服务品质化。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水是清的,山是绿的,昭山是一个好地方。”周放良表示,湘潭的全域旅游要坚持两型引领、生态优先,突出韶山、昭山“双轮驱动”,将昭山打造成绿色旅游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