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瘾君子”拦车索赔遭拒 调解室里现出原形

来源:红网 作者:姚鹏 陈龙 编辑:刘惟烜 2016-08-05 16: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8月5日讯(通讯员 姚鹏 陈龙)“瘾君子”夏某拦车索赔,对方无奈报警。在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武潭派出所,民警查出夏某有吸毒前科。一检测,其结果呈阳性。夏某因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喂,警察同志,一男子在武潭镇将我的车子强行拦下,无理索要赔款,请帮忙调解一下。”8月3日,接到报警的武潭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民警了解到,司机夏某驾驶厢式挂车经过武潭镇205省道时,与迎面而来的货车会车时操作失误,撞上了路边护栏。夏某认为对面货车也有责任,便下车另租一辆小汽车,追赶已远去的货车。10分钟后,夏某追上该车,强行将车拦下,向司机王某索要赔款。无奈之下,王某拨打110报警求助。马迹塘交警中队民警勘查现场,依法认定该事故系夏某负全责,但夏某仍然要求王某赔偿。随后,两人被依法传唤至武潭派出所。

  在调解室内,民警调查发现,夏某有吸毒前科,曾于2015年12月因吸毒被安化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并处社区戒毒。因此,民警对夏某进行了人体尿样毒品检测,其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询问,违法嫌疑人夏某交代,自己近日毒瘾又犯了,便在家中吸食冰毒。

  目前,夏某因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