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于佳丽 2016-08-05 17: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苏小康就全县经济工作提出要求。

县长候选人肖质彬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小结。

  红网双牌站8月5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8月4日,湖南省双牌县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形势分析会。县委书记苏小康及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乡镇场、阳明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双牌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和主要经济发展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长候选人肖质彬主持会议。

  会上,县直和双牌工业园等八个部门,各乡镇场、阳明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发言。

  上半年,《2016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市确定的任务及市绩效评估等24项争先创优工作责任分工表》(双办发[2016]10号)中的198项具体事项中,有106项已落实或基本落实,占比53.5%;有84项上半年没有硬性要求的正在落实,占比42.4%;还有8项未按时间顺序要求落实,占比4.1%。

  县委书记苏小康说,我们今天用一整天的时间来认真分析总结了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形势,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传导了压力,大家要深刻反思、奋起直追,发出努力抓好经济建设的“冲锋号”。

  就下半年的经济工作,苏小康书记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团结一心、加快发展。坚持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定力、充满信心、增强合力、提高实效。二要抢抓机遇,千方百计扩大投资。要紧紧抓住中央、省市关于扩大政府主导投资的利好机遇,努力加快双牌经济建设的步伐。三要明确责任,紧盯项目,精准发力,落实扩大投资的目标任务。四要改革创新,破除弊端,理顺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遵循客观规律,减少人为障碍,着力打造良好的干事环境。大家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围绕全年经济指标和任务分解,奋力打好下半年攻坚战,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苏小康书记还就8月份的重点工作、乡镇工作、换届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肖质彬在会议小结时说,刚才,小康书记对上半年经济工作进行了精准点评、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为我们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指引,大家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照镜子”。要以年初经济工作会议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先进兄弟县区的工作、小康书记刚才的重要讲话为镜子,切实提高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强化财政保障、想方设法推动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培育新的增长点、全面统筹城乡建设、千方百计保障民生。三要优化环境聚合力。要全面提优政务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大打击力度。大家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