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汉督办溆浦县红花园工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王津 2016-08-06 09: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8月3日,湖南省溆浦县委书记蒙汉专题督办红花园工业园建设。副县长田晓华,县政府党组成员舒泽池及县经信局、县工业集中区、县国土资源局、县商务和粮食局、县住建局、县统计局、县房产局、县消防大队负责人一同参加。

  蒙汉指出,近年来,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红花园工业园白手起家、从无到有,发展形势喜人,成绩来之不易,奋斗伴随艰辛。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继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定不移抓产业,心无旁骛抓发展,确保早日实现产业及产业园区发展三年倍增计划和“振兴工业”目标。

  蒙汉一行还先后深入乐园竹业有限公司和益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在乐园竹业,了解到企业因市场竞争产生了一定困难后,蒙汉鼓励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和市场营销,尽快渡过难关。来到益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企业发展如火如荼,蒙汉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研发出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