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褚新年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六届第5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王津 2016-08-06 14: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站8月6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8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褚新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届第52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罡,副区长万齐坤、张德献、杨家进、杨勇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玉周,区政协副主席张瑛,区人武部副部长龚家刚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张家界市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治理结构、内设机构、人员、薪酬方案(草案)》《张家界市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绩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草案)》。褚新年指出,两个方案的出台对产业公司改革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确定了一个初步的框架,在这样一个大框架下,作为产业公司而言,改革后有一定的自主管理权,走市场化运转道路,加强内部人员的管理和公司经营管理,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6年1-7月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褚新年要求,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认识,思想上不能有厌倦情绪,引导老百姓的思想导向,信访工作架起老百姓与政府和谐沟通的桥梁;压实责任,落实属地主体责任,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化解;突出重点,采取有效措施,抓早抓小,把问题解决在初访,全力攻坚,积极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和上下沟通,部门之间积极配合,把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让信访问题不留后遗症。

  会议听取了关于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有关情况汇报。褚新年强调,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安全生产举措落实,强化责任,认真整改落实省市督查组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加强重要时间节点和重点领域区域的防范,确保安全生产大局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G241武陵源城区段提质改造推进情况汇报、关于董家峪水厂提质改造及张管局“两供两治”有关情况汇报、关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实施方案(草案)》、关于宝峰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投资开发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