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芳禄督导慈利县皮家垭水库烟水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6-08-06 14:1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施工现场,杜芳禄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6日讯 (分站记者 张潘)8月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率领市水利局、市烟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慈利县皮家垭水库烟水工程建设项目现场督导工作。

  慈利县皮家垭水库烟水工程建设是国家烟草援建水源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皮家垭水库现有的枢纽工程进行除险加固,新建南山饮水工程,开通引水渠道6458米,将坼岩坪的洪水通过渠道引进皮家垭水库,续建配套水库灌区工程。

  杜芳禄先后来到皮家垭水库烟水工程建设项目现场(坼岩坪隧道入口、黄金塔隧道出口、渠道、主坝)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仔细询问工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工程管理、维护及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座谈会上,杜芳禄听取了工程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杜芳禄对皮家垭水库烟水工程建设及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家烟草援建水源项目慈利县皮家垭水库工程的修建对张家界全市烟草行业进一步夯实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能力,密切配合,继续按章办事,抓好工程质量,抓好工程施工监理等重点环节,要按照工程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

  杜芳禄还对江垭水库管理处防汛工作提出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