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本征集志愿投档线出炉 一些独立院校超二本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娜 伍晨晨 编辑:刘飞越 2016-08-07 09: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伍晨晨)前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由于少数二本考生在本科二批录取中没选到中意的学校和专业,不得不降低了一个层次搭上本科批次的“末班车”。这也使得一些独立院校三本征集志愿投档线直逼甚至超过了二本线。分数线详见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

  文史类中,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以477分夺冠,高于二本录取控制线1分。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465分,南开大学滨海学院461分。理工类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则以447分成为理科最高分,高于二本线8分。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443分,高于二本线4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均为441分,高于二本线2分。省内院校中,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理科均为426分居省内最高,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以453分居文科最高。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昨日至今日中午12时,本科三批征集志愿录退,完成本批录取,接下来将陆续展开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录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