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奥运嘉年华人气火爆 市民争相体验为奥运健儿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黄雪 编辑:何冰 2016-08-07 22: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奥运嘉年华现场人气火爆。

小朋友也来体验一把花式篮球。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黄雪)8月6日早上7时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下午一场主题为“此刻是金”的奥运嘉年华在长沙地标步行街中心黄兴广场热力开场,让长沙市民在观看完奥运开幕式后还能在家门口体验运动一把,以运动方式来助力奥运,为中国运动健儿加油。

  奥运嘉年华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游戏区内的体感排球、篮球接力等项目成为市民们排长队想体验的项目。“奥运会开幕啦,当然必须跟随主旋律动起来!空调房里呆太久不舒服,身体素质也在下降,刷手机看到今天有这个活动,毫不犹豫就拉上好友赶过来玩了。”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邓同学一边接受采访,一边还不忘 “扣球”。现场的体育项目不仅可以免费体验,市民参与现场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可口可乐转为今年里约奥运会定制的“小金瓶”。

  今年是可口可乐与奥运合作88周年,特别推出限量版的奥运金瓶包装。活动负责人介绍,“可口可乐希望通过奥运嘉年华活动、还有‘好友运动局’健跑系列活动,向市民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宅一族,用充满热力的运动方式助力奥运,为中国运动健儿们加油鼓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