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一居民楼起火 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何冰 2016-08-07 23: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现场。

  红网株洲8月7日讯(记者 聂千川)“消防队,我们这里起火了,快点来!”今日下午3时左右,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601社区茨中村14栋突然起火。接警后,株洲消防6台消防车、36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扑救。当天下午5点40分,火势基本得到了控制,暂未发现人员伤亡。

  下午7时,记者在起火现场发现,起火的茨中村14栋楼顶已被全部烧毁,楼下散落着不少烧焦的瓦片和砖头。“火是在3点多从301住户家中开始蔓延的。”家住附近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起火后,受到当时刮的东风影响,西边的几位住户家也燃起了明火。随后在物业及热心居民的疏导下,楼内居民迅速疏散。

  据了解,起火的居民楼是601社区中最老的建筑之一,为上个世纪50年代修建,为砖木结构,容易引发连片火情。万幸的是,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并没有殃及前后楼栋,距离起火点仅3米之隔的燃气加压站也未受影响。

  居民楼起火的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