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8·4”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杨胜柳 孟春绒 李国栋 编辑:刘飞越 2016-08-08 09: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7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杨胜柳 孟春绒 李国栋)8月5日上午11时许,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武警人员经过21小时的连续作战,在永顺县万民乡西库村铁湖沟,成功将“8·4”恶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岩贵抓获。

  犯罪嫌疑人李岩贵,今年26岁,系永顺县万民乡崧溪村人。8月4日下午2时左右,李岩贵在其妻子高秀丽的娘家,与岳父高建万、岳母邓桂平及妻子高秀丽谈事,其间几人发生争执与冲突。李岩贵便用刀将高秀丽、高建万、妻兄高宏彪杀死,将邓桂平砍伤,酿成恶性惨案。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逃往相邻的万民乡西库村,并利用对当地地形熟悉的优势,弃车钻进了深山老林。

  案件发生后,州公安局和永顺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调集公安民警、民兵预备役、乡村干部700余人,武警湘西支队迅速出动了16名特警;在周边38个村部署警力,设置43个卡点,排查李岩贵的社会关系,冒着大雨对大山进行封锁和搜索,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快速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