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文化创意产业高峰研讨会将于8月12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丹 编辑:王津 2016-08-08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8月8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丹)湖南省长沙县厚重的文化底蕴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新常态下,文化产业发展又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8月12日,长沙县文化创意产业高峰研讨会将在华润置地广场举行。

  长沙县文化创意产业高峰研讨会由县商务局、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华润置地承办。届时,近30名文化创意类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论道“新常态下文化产业发展的机遇与趋势”等话题。

  此次论坛将邀请到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导,中国近现代史国家重点学科中国近代社会与文化研究学术方向带头人周秋光进行主题演讲,并在现场接受观众提问。

  同时,周秋光将与长沙县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采取圆桌论坛的形式,就相关话题对话讨论,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论当今时代变革大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加强文化产业创新,推动长沙县文化产业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