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麦芒计划”助力娄星区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毅 肖志勇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6-08-08 09: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

“麦芒计划”在双江乡洪山村启动。

  红网娄星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刘毅 肖志勇 通讯员 彭舒迪)近日,由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妇联和双江乡党委携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开展的新一期“麦芒计划”在双江乡洪山村启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康艳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主持并宣布仪式启动。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发起的“麦芒计划”暑期实践活动是一项旨在服务社会、关爱儿童健康、融合调研为一体的社会公益活动。

  2016年暑假,“麦芒计划”新增加双江乡洪山村为公益实践点,拟在今年暑假开展为期10天的“成长课堂,生命课堂,心理课堂”三大课堂,为洪山村的留守儿童提供一系列免费公益服务,助力双江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启动仪式上,康艳华对“麦芒计划”和双江乡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志愿者能带领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促进孩子们身心的健康发展,自己也得到锻炼和进步。康艳华同时要求,双江乡要继续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全力打造好关爱宣传品牌,让全社会都来关心、关注留守儿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