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广高速永州段货车被追尾烧成火炬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刘惟烜 2016-08-08 16:11:37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车辆

展开扑救

  红网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邓微)8月5日深夜,二广高速永州往广州方向G55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货车突发大火。湖南永州零陵消防队员奋力扑救,8月6日1时15分,大火被成功扑灭,高速公路恢复畅通。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23时33分,零陵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二广高速永州往广州方向G55公里处,一辆大货车起火,情况紧急。零陵消防大队出动3辆消防车及20余名队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23时50分,在距离现场约1000米处,消防队员看见前方火光冲天。到达事故现场后,队员们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火势已经蔓延至整个车身,导致车身和车厢都在猛烈燃烧,车体已经严重烧毁。经了解,起火货车装了发动机组、酒类、小食品等满满一车货物。整车货物被大火吞噬,已面目全非。火苗不断向四周蔓延,所幸司乘人员已经及时离开。

  1时15分,经过消防队员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经了解,该车经永州上二广高速往广东方向,行驶至55公里处时被追尾,导致起火。目前,关于具体原因和损失,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