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半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巍伟 编辑:刘艳芳 2016-08-08 10: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吴巍伟)8月5日,湖南省华容县半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中央、省、市半年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县委书记刘铁健出席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喻文讲评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后段工作。县委副书记蒋南贵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较为严峻的经济形势,特别是洪涝灾害后续重建任务繁重,全县改革转型发展任务还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各项经济指标,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刘铁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意识,高度重视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查缺补差,加速冲刺。他强调,要正确研判形势,坚定必胜信心;要紧扣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发力;要强化措施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正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