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计划生育创“新国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巍伟 编辑:刘艳芳 2016-08-08 10: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吴巍伟)8月5日,湖南省华容县计划生育创“新国优”迎检暨社会抚养费征收动员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蒋南贵、黄建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国家计生新政实施首年,华容县把“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作为全县人口与计生工作年度工作目标。成立县长任组长,县四大家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新政策实施工作方案。县财政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追加计生工作经费预算530万元,为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实经费保障。

  按照国家卫计委统一部署,创“新国优”检查验收工作将在9月1日全面铺开。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确保指标达标;集中力量,抓好“两非”打击;严格考核,强化奖惩制度。端正思想、咬定目标,为实现我县人口与计生工作取得新的更高荣誉做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