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正才调研临澧县修梅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刘艳芳 2016-08-08 11: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临澧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8月5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委书记李正才来到修梅镇,调研美丽乡村、脱贫攻坚、景区创建等工作,并就临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基层干部意见建议。县领导辛春生、毕金生、邓慈陵、叶春华及县委办、财政局、移民局、文体广新局、修梅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正才一行首先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向林伯渠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林伯渠故居景区由牌楼、铜像广场、“二亭一道”、故居、卧龙溪、林修梅广场等园林景点等构成,李正才实地查看景区创建情况,并到高顺新社区了解并村后的高桥村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在修梅镇政府,李正才先后听取了修梅镇、财政局、移民局、文体广新局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他指出,修梅镇是他来临澧工作后乡镇调研的第一站,修梅有独特的人文优势和地理优势,要充分发挥优势条件,把发展经济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引导本地能人、大户加大对家乡建设力度,寻找适合自身的特色产业帮助群众脱贫致富。高桥村的美丽乡村、脱贫攻坚及4A级景区创建要在规划好的前提下,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实施,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品牌。

  李正才要求,当前各乡镇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两个责任”落实,坚决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他强调,“两学一做”是政治任务,必须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素质和党员党性、责任心,增强干部责任感。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加强督导检查,切实追求实效。“两个责任”的落实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乡镇党委要抓好责任落实与日常工作的结合,推进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不放过任何失职渎职行为、坚决问责到位。换届工作在即,各乡镇要吸取衡阳贿选案的深刻教训,把换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本次换届零问题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