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喜获“湘潭市级园林式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旺 谭樱子 编辑:于佳丽 2016-08-08 11: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8日讯(通讯员 李旺 谭樱子)8月6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被授予“市级园林式单位”的称号,并被湘潭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推荐申报“省级园林式单位”。

  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自2014年进行绿化规划设计并施工,建成绿地面积近26000多平方米,绿地率近40%;绿化覆盖面积29812平方米,绿化覆盖率45%。各类植物配置科学、层次分明,让景观布局合理,花木各异,设计新颖,因地造景,适地建绿,形成“乔灌花草相结合,高低搭配,错落有致林荫型”的绿化植物群落,达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集观赏与休闲于一体的园林景观,与具有现代气息的宏伟建筑和山水园林的景观浑然一体,达到了景中有景的效果。

  昭山示范区绿化工作将不断更新观念,创新思维,学习借鉴国内先进经验,立足于上档次、出精品,并结合地方特点,继续抓好园林建设,提高绿化美化水平,最终建成人与自然高度和谐的生态园林环境服好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